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2017年度《阿拉腾都热》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17-05-22

为活跃广大同学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蒙古学学院团总支于2017511—22日期间,举办了《阿拉腾都日》杯班级足球比赛。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蒙古语言文学系综合班和新蒙文班进入决赛。

201752212:45,随着明朗的哨声响起,90分钟的决赛开始了。双方队员很快进入状态,比赛伊始,综合班的队员就先发制人,凭借积极的拼抢和默契的配合,迅速踢进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新蒙文班的队员也不甘示弱,很快展开了如潮水般的猛烈反攻。他们化被动为主动,让对方手球门屡屡受到威胁,但综合班门将表现出色,多次做出精彩扑救,使对方未能进球。比赛推进了高潮,双方队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综合班队以5:1压倒性的优势夺得冠军,新蒙文和蒙古语言文学基地班分别排在了亚军和季军。在比赛过程中,有些大一队员并不精湛踢球,但仍然热情如火的参加。他们拼的不只是为了胜利,更是参与的乐趣。

本次足球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身心素质,同时为各个专业学生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