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内蒙古大学第十六届舞蹈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2015-06-01

        2015年5月30日19:00,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大学学生联合会承办的内蒙古大学第十六届舞蹈大赛暨第二十八届青年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在内蒙古大学文体馆隆重举行。我院积极组织,精心选拔了两支舞蹈参加了此次舞蹈大赛。共有15个学院选送的20个参赛作品参加比赛。

        大赛在特邀嘉宾V7组合带来的《 dancing in the rain》激情四射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我院白嘎拉、包尔臣等人带来的民族舞《戈壁沙丘》讲述了一个热爱家乡的故事,满怀着改善草原生态环境的美好期待。在舞蹈的结尾,经过草原儿女的不懈努力,草原重新焕发出生机………他们舞姿刚劲有力,造型挺拔豪迈,将蒙古族舞蹈酣畅淋漓,飘逸潇洒的风采展现得一览无余,让在场观众为之动容。随后由莫尼、萨娅娜等20个美丽女孩带来的《向天歌》别出心裁,轻盈优美,节奏欢快,舞出一群随着音乐的起伏而翩翩飞舞的白天鹅。她们的一犟一笑,举手投足间表现出了天鹅的优雅美丽。流畅协调的动作,极具的舞台表现力更是博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送舞蹈《向天歌》,《戈壁沙丘》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优异的成绩。莫尼、包尔臣荣获优秀个人奖,我院代表团荣获了优秀组织奖。比赛最后,内蒙古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国家二级编导白玉云老师对大赛进行了点评,对我院舞蹈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