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二届小品大赛圆满举行

2015-05-24

        2014年5月22日19:00,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5.25——我爱我,健康心理”学生第二届小品大赛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大赛以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为宗旨,从大一各班级选送的6支代表队中展开。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各自的表演能力。

        我院《幽默时刻》社团创始人敖日格勒、塔林呼等人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审参加比赛。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中比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尽情的演绎向在场观众展示了戏剧小品的魅力。演员们围绕大学校园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贯穿整个故事,将台下观众引入了有趣的世界。如小品《大学恋爱》、《大学生活》,人物形象饱满,情节合理,似乎演绎了身边的故事;小品《接站》、《希望》,反映了现实中大学生面对的具体问题,很有教育意义 。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4级历史专业带来的小品《大学生活》以幽默搞笑的表演、积极向上的内容获得一等奖。《大学恋爱》、《小莎士比亚的烦恼》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小品《希望》,经过大众评审的现场投票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还给各代表队提供了广阔的展现自我的舞台,在繁忙的学生生活中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