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学生在全校拔河比赛中获第二名

2015-06-12

        6月12日中午12:30,学生拔河比赛的序幕在学校文体馆南门拉开。本次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男女混合组队,每队男生10人,女生5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裁判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齐声喊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麻绳,卯足了劲奋力往后拉。场外的观众们也自发组成啦啦队为自己的学院加油助威。口哨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校园。经过激烈的奋战、耐力的考验、最后的较量在蒙古学学院与电子信息学院之间拉开。参赛队员们双手握紧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绳子中间的红色标记左右摇摆,双方体力不分上下。就在这时候电子信息学院压低重心,一步步往后移动拉开距离,最终获得了第一名。虽然蒙古学学院获得了第二名,但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同学们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用他们的汗水为大家诠释了团结的含义。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课余活动做了良好的铺垫。

13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