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团干部会议暨“薪火赓续 青学亲传”团干部学习班第一期

2024-03-04

3月1日,蒙古学学院团委在学院一楼报告厅成功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团干部会议暨“薪火赓续 青学亲传”团干部学习班第一期。本次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倪晨阳主持,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委员,40位团支部书记和学生会、融媒体工作室、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易班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13AA4


会上,倪晨阳老师传达了学院团委对2023年我院各级团组织工作的回顾和总结,肯定并表扬了各团支部取得的突破和成绩结合学校团委团学工作整体思路,在智慧团建、团员发展、理论学习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依次梳理、安排。


15B00


会后,作为新学期学院团委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的重要举措之一,蒙古学学院“薪火赓续 青学亲传”团干部学习班顺利开班。学习班第一期全体团干部学习理论宣讲慕课《牢记嘱托,在基层绽放青春之花》。

基层团组织建设,事关长远、责任重大,蒙古学学院团委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夯实团的基础工作,凝聚全体团员力量,为推动蒙古学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