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开展《回望历史 展望未来》爱国主题诵读大赛

2019-04-18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决维护民族团结,蒙古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4月16日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印象•草原”—《回望历史 展望未来》主题诵读大赛。

 

说明: F:\2019新闻稿\2019新闻稿草拟稿\2019.4.16诵读大赛\1K3A8636.JPG

参赛选手

 

此次比赛共17位同学参加比赛。奈日拉同学诵读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情感丰富、形式新颖,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师生;岱青同学诵读的《诃额仑》语调丰富、节奏富于变化与观众产生共鸣;呼斯乐同学诵读的《亲爱的故乡》以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诠释了自己心中“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怀。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选手热情高涨,他们声情并茂,用心诵读,淋漓尽致地抒发了对祖国的崇敬、热爱与赞美,充分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他们还励志奋斗,并表达了求真务实、知行合一的决心,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说明: F:\2019新闻稿\2019新闻稿草拟稿\2019.4.16诵读大赛\1K3A8670.JPG

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加深青年学子对新中国发展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砥砺前进,争做爱祖国、担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

 

说明: F:\2019新闻稿\2019新闻稿草拟稿\2019.4.16诵读大赛\1K3A8678.JPG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