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2019-04-19

说明: C:\Users\mxy\Desktop\2019.4.19宿舍大检查\微信图片_20190419113157.jpg

 

2019年4月18日下午4:30,蒙古学学院党总支、院长带领学生辅导员、班主任30余人,对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学院将人员分成7个检查组,认真仔细的排查学生宿舍用电情况、宿舍卫生、物品摆放、酗酒吸烟、夜不归宿和留宿外来人员等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检查过程中,发现宿舍卫生差,衣物摆放不整齐、东西过多、桌面凌乱、不及时扔垃圾、宿舍异味严重;地面上乱拉电源线、网线,插线板随意摆放在被褥上,充电器、充电宝留在宿舍充电,离开宿舍时不及时关闭电源,不及时拔掉充电器;宿舍内摆放晾衣架,床上安装深色蚊帐或挡布等方面的问题。

 

说明: C:\Users\mxy\Desktop\2019.4.19宿舍大检查\微信图片_20190419113207.jpg

 

针对以上问题,院党总支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要及时召开班主任会议,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其安全意识,对于一些屡教不改的学生进行通报批评,从而为营造安全和谐文明健康的宿舍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