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2018级编辑与出版班举办“无悔韶华 终将灿烂”主题班会

2019-04-16

 

为有力引导同学们争做讲诚信、怀感恩、树目标、勇追梦的合格青年,蒙古学学院2018级编辑与出版学班近期举办了“无悔韶华 终将灿烂”主题班会。

班会分两场举行,第一场为2019年3月31日以《尚科技 勇追梦》为主题,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馆。

参观科技馆过程中同学们亲身体验各种有趣而又“不可思议”的科技成果。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学习了很多科技知识,不仅使同学们近距离体验前沿科技、体会大自然的奇特和宇宙星系的奥妙,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加深了对科学的了解和认识。参观结束后,每人写了一份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深刻认识到学习科学知识的重要性,要更加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敢于想象,勇于追梦,在“建设科技强国”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d9e8af60c3dd0ae02e4b2faf5631d8e

 

2019年4月12日以《诚信、感恩》为主题开展了第二场主题班会。班会伊始由班主任乌楞花强调了关于诚信、感恩的重要性,鞭策大家成为一名讲诚信怀感恩的有志青年。接下来大家分组,每组派一名代表分享了关于诚信与感恩的故事。同学们以演讲、朗诵、唱歌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诚信和感恩的重要性。感染了所有同学,现场传来阵阵掌声。

 

 

 

本次班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团结向上的班风,促进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青春,心怀感恩,树立理想,勇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