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举办《新闻理论与实践》主题周末畅谈会

2018-11-15

2018年11月9日晚,由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举办的《新闻理论与实践》主题周末畅谈会在蒙学楼二楼大会议室如期举行。
     周末畅谈会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白敖特根教授主持,特邀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社会观察》栏目制片人包德力根老师作为主讲嘉宾,研究生辅导员丽丽老师以及新闻学专业60余名学生参加了周末畅谈会。

 

  说明: 主持人与主讲嘉宾

主讲嘉宾包德力根老师

 

说明: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包德力根老师介绍了目前的新媒体发展状况,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蒙古族记者为切入点,讲述新闻记者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接着,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多年的学习、工作经历,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和参加实践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要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在实践中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后,白敖特根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专业知识,把校园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用正能量引导生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