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4

为增强学生党员党性意识,从而更好的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11月8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60余名学生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宝雾鹰、丽丽的带领下,前往乌兰夫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永葆先锋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乌兰夫纪念馆里,记载着乌兰夫同志长达65年革命生涯的一幅幅图片、一张张书信、一件件实物把大家带回了当时的光辉岁月。学生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细观相关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不时驻足交流。共参观十二单元的展览内容,观看了简短的视频资料,学生党员们在乌兰夫同志肖像前合影留念,与这位伟大的革命先烈“靠”的更近一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勤奋学习,争做时代先锋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