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师生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26

2018年10月23日下午,蒙古学学院邀请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任彩霞老师为师生党员讲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议由金虎书记主持。

 

1K3A4828

 

会上,任彩霞主任从修订的主要内容、修订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执行的要求等三个方面梳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通过学习,师生党员进一步了解《条例》共142条,与2016版比较新增了11条,修改了65条,整合了2条。

 

1K3A4832

 

最后,金虎书记总结会议时强调,一是希望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新《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要充分利用支部学习机会,组织党员学原文,重要的是让全体党员要领会《条例》修订的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发挥新《条例》的作用。二是要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执行的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自觉地用《条例》来约束我们的言行,把纪律的执行作为我们日常生活、工作的习惯。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要带领学习,是大家都能够模范地遵守好《条例》。

 

1K3A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