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豪迈奔放、团结奋进”主题

2018-10-26

 2018年10月22日下午6:30,蒙古学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豪迈奔放、团结奋进”主题师生交流会在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社会科学处副处长、蒙古学学院博士生导师达胡白乙拉教授、蒙古学学院副院长苏都毕力格教授、敖特根白乙拉教授、蒙古学学院周太平教授、图门吉日嘎拉教授、朝克图教授、赤坂恒明教授等出席活动,学院2018级新生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由2018级研究生特格木乐主持。

交流活动以2018级研究生宝龙同学的一首科尔沁民歌《图古拉斤阿古拉》开场,使交流会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开始。

接着,我校社会科学处副处长、蒙古学学院博士生导师达胡白乙拉教授和蒙古学学院副院长苏都毕力格教授分别讲话。两位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对本次活动的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拉近师生关系,教学相长。

 

说明: 20SE)CJ{$R`%B~99)`$V_RQ

达胡白乙拉教授讲话

 

说明: BQ$JZB6K}$H7_2`7U}6(`J4

苏都毕力格教授讲话

 

随后进行了一系列娱乐活动,猜谜语、补充歇后语、“我做你猜”、抢凳子和踩气球等小游戏,活动中采用了微信小程序的新颖方式,使活动更加有趣。

 

说明: 1K3A4735

师生互动

 

说明: 1K3A4720

现场照

 

交流活动,让师生们释放活力,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增进感情,给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