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了第42届田径运动会

2015-04-30

    2015年4月28日—29日,内蒙古大学第42届田径运动会在本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我校最大规模的群体运动会之一,为激发广大学生运动热情,达到增强体质,磨练意志的目的,我院团总支精心组织广大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我院方阵队身着绚丽的民族服装第一入场,新奇而又特别,成为了开幕式亮丽的风景。入场结束后,我院学生代表队向全场进行体操表演,青春活泼的体操将开幕式推向高潮,队员们统一的着装,整齐划一的动作在明快的节奏下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男女子100米、400米、跳高、跳远、铅球、竞走、4×100米接力等20余项径赛。运动场上五彩缤纷,旗帜飘扬,学生女子组七项全能—100米跨栏打响了运动会的第一枪。我院50余名运动员不负众望,用实力和毅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呼斯乐同学在800米比赛中拼尽全力闯进决赛夺得第二名,包英东和塔拉同学在男子五公里竞走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场外的啦啦队不时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更是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士气和斗志。当然,除了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学生会后勤服务人员也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他们的努力也为我院优异的成绩做出了贡献。

    经过两天的角逐,运动会成功落下帷幕。经过运动员的齐心协力,获得了男子队第五名、女子队第七名,并以团队总分取得了全校第四名的成绩,刷新了往年的记录。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锻炼。我院一直把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理念贯彻在办学过程中,通过本次运动会,成功推动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10

9

8

7

6

5

4

3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