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职业规划大赛

2015-04-21

   “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蒙古学学院学生第五届职业规划大赛于2015年4月20日晚19:00,在蒙古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从各班级推荐出的9位选手参加比赛。蒙古学学院公共教学部袁桦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八格老师、学生辅导员成仁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以9位参赛选手的参赛宣言开始,她们依次上台高喊自己的宣言,自信而深沉。比赛共由三个环节进行:在第一个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各各浑身解数,努力地去展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有优美轻柔的蒙语歌唱、流利顺畅的英文朗诵、神秘诙谐的魔术、自创自编的朗诵等精彩的节目让现场的观众不由自主地拍案叫好。第二环节是选手们借助PPT来讲解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随后评委就他们所讲述的规划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建议。“一站到底”是第三个环节的主要内容,要求选手在指定的时间里从题库中选择正确的答案共积累30分即可。经过三个环节的筛选和综合评分,14级新闻专业的程超以58.8分摘得比赛桂冠,并代表我院参加校级职业规划大赛。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激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意志,为今后的学习、生活起到了促进作用。

1

untit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