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

2016-04-01

        2016年2月23 日 19:00时,蒙古学学院研究生会2016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其木格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和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阿泽亚主持。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阿泽亚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了新一学期的具体工作。

        研究生辅导员其木格老师对我院研会上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同时对研究生会成员提出要求。一、希望研会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认真、积极的态度,结合我院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特点,多组织有意义的课外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二、希望研会同学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通过研究生会这个大平台实现自我锻炼、自我成长的需要;三,希望同学们总结以往工作的经验,同时借鉴其他学院的好的做法,努力做好我院研究生会工作更有创新、更有两点。

        最后,参会人员一起讨论如何开展好新学期研会工作方面进行交流。

ddd

f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