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支部调整及换届大会

2016-04-01

        根据内大学党组发【2016】4号 《关于做好党支部设置调整及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蒙古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6年4月1日12:30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支部调整及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应到本科生党员27名,实到党员26名,1人因实习不能出席选举大会。     本科生辅导员吴金星老师对支部调整及分配情况以及对本次选举大会做了说明。通过本科生党员的数量,在学生当中分别设置了蒙古语系本科生党支部、新闻系本科生党支部和历史系本科生党支部。蒙语系本科生党支部有11名党员、新闻系本科生党支部有11名党员,历史系本科生党支部有5名党员。设置完党支部,本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三个支部新一届的委员。

        吴金星老师对新当选的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希望新一届支委再接再厉,团结合作,努力开创蒙古学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局工作迈上新台阶。

aaaa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