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 | 蒙古学学院2022级新闻学团支部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4-04-15


2024年4月12日下午,蒙古学学院2022级新闻学团支部前往四千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宝雾鹰、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听取了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反恐、反诈宣传讲座及赛罕区消防大队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观摩了反恐应急演练、消防器材展示及灭火急救演练,参与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演示操作。 

                                   

                        

                       


在社区,同学们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为广大居民发放消防安全、社会安全、网路安全、数据安全、生产安全等宣传手册,为普及安全知识尽自己微薄之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学习实践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乌雅罕

 图片:朝木日乐格、大学西路街道团工委

 校对:乌日嘎

 责编:倪晨阳

 审核:宝雾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