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达人风采 榜样力量” 优秀学子宣讲会

2019-12-08

2019年12月6日19:00时,蒙古学学院在综合楼二楼阶梯教室举办了“达人风采 榜样力量”优秀学子事迹宣讲会。大额奖学金获得者雪光等9位同学进行了宣讲,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呼斯乐主持,学院辅导员乌楞花老师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2735D

宣讲会现场


宣讲中,优秀学子们从多角度分享各自获奖感言和学习经验。如如何合理安排大学青春时光;如何学好蒙古语言文学、新闻出版、播音主持、历史学、旅游管理等不同专业课程和外语;如何利用课余时间多走进图书馆静心读书、积累知识;如何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实践更全面了解所学专业;如何规划现阶段及将来奋斗目标,继续求学或就业;如何精读专业书籍和选读经典著作提升自己等。

 激励学弟学妹们踊跃参加学生社团组织、校内外志愿者等课外活动,充实大学美好时光。鼓励同学们创新创造、探索未知领域。作为新时代青年,为祖国和民族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6C22

2016级蒙古语言文学文理综合班宫立强同学

7664

2016级新闻班萨如拉同学

648D

2016级编辑出版班王萌萌同学

74D6

2017级基地班伊拉古其同学

78E6

2016级历史班陈芙芝同学

6D8E

2017级历史班刘美娚同学

81C9

2016级蒙古语言文学文理综合班雪光

6FCD

2016级历史班雅如歌

6F6E

2016级旅游管理班乌妮尔

C3F4

乌楞花老师、宣讲人和主持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