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7

2019年12月6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常务副院长吴英喆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党员领导干部与所属党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刻的谈心谈话,把问题和思想谈开谈通。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调研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查出的问题、调研座谈发现的问题、师生普遍反映的问题以及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逐一梳理,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改正措施,形成了检视剖析材料。


D194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代表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党员领导干部金虎、萨奇尔、额尔敦哈达依次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自我批评直奔主题、深刻严肃、揭短亮丑,查找差距短板,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敢于直言,落细落小,以小见大,“团结——批评——团结”,将民主生活开成了班子间团结奋进的大会、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大会和凝心聚力争创一流学科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