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第一期团干部培训班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2019-11-03

 20191031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团总支在综合楼201教室开展了第一期团干部培训班系列内容——主题团日活动观摩学习。各团支部委员参加观摩。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2fdadaa291e3e8bec56c215ff83149.jpg

首先,由2018级编辑出版学专业团支部进行主题团日活动展示。2018级编辑与出版专业团支部于20189月成立,是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积极向上,班团一体化的“新”团队,现有团员人数36人。该团支部于20181224日代表蒙古学学院参加内蒙古大学“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首届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观摩环节,支部的同学们通过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主题诗歌朗诵、观看学习视频等环节,介绍了标准化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的流程、内容、注意事项等,为各团支部今后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7bd6d5edf5cf75d8f60bdcdc51b53a.jpg

接着,学生辅导员宝雾鹰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智慧团建系统、第二课堂、“三会两制一课”、基础团务、学院青马班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要求团干部各司其职,做好团员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的归属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