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乌日吉木斯在全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9-11-05

  10月19-20日,第十一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区37所高校的13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届赛事。



我院教师乌日吉木斯作为校内蒙语组比赛第一名,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区蒙语组比赛,并荣获二等奖。一同参赛的我校其他学院三名教师分别在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的比赛取得了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2004年毕业于我院新闻出版学系,被保送至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攻读硕士学位。2011年在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D442

  

主持内蒙古社科基金项目、2016年引进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各一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



在《中国广播电视学刊》(中文)、《新闻与写作》(中文)、《内蒙古大学学报》(蒙文)、《中国蒙古学》(蒙文)、《内蒙古社会科学》(蒙文)、”Indian Journal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英文)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数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