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届全国高校蒙古语授课新闻传播学专业研究生论坛圆满落幕

2018-10-30

2018年10月27日上午8:30,由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主办,《新闻论坛》杂志编辑部协办的首届全国高校蒙古语授课新闻传播学专业研究生论坛在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顺利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金虎老师、副院长苏德毕力格教授、额尔敦哈达教授、敖特根白乙拉副教授、《新闻论坛》杂志总编哈斯巴特尔高级编辑、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教授、内蒙古民族大学传媒学院额尔很白乙拉教授等出席论坛,全国高校蒙古语授课新闻传播学专业研究生共15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开幕式由我院副院长兼新闻系主任敖特根白乙拉副教授主持,金虎书记致开幕词,额尔敦哈达教授、哈斯巴特尔高级编辑、陶格图教授、额尔很白乙拉教授依次致辞。

 

敖特根白乙拉副教授主持会议

 

金虎书记致开幕词

 

 开幕式结束后进入了新闻论坛交流环节。前来参加论坛的31名研究生宣读论文,和与会师生进行交流与分享各自的见解。

 

参会研究生宣读论文

 

      论坛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一天,下午18:00时进入了论坛闭幕式环节。由我院副院长兼新闻系主任敖特根白乙拉副教授主持,舍·敖特根巴雅尔教授就本次论坛作了学术总结。

 

舍·敖特根巴雅尔教授总结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为全国高校蒙古语授课新闻传播学专业研究生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对于推动蒙古语新闻传播学专业的发展和提高年轻学者的科研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有着重要的意义。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