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8-10-23

为使2018届毕业生了解目前就业形势,趁早做好就业的准备,蒙古学学院于2018年10月16日下午3时, 在综合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副书记八格、学生辅导员乌楞花、宝雾鹰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八格副书记主持。

 

 

八格副书记做了就业动员。首先通报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指出2019届毕业生就业途径和注意事项。她建议毕业生可以从考研升学、基层项目就业、预征入伍、企业就业、出国留学、自主创业以及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等渠道落实就业。此外,八格老师还希望毕业生要了解形势,主动出击;要认清自己,明确目标;要摆正心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利用各种途径,收集就业信息,珍惜在校的有限时间实现就业。

 

 

学生辅导员乌楞花向学生讲解了就业协议书、报到证办理、档案、党组织关系转移、户口迁移等与毕业生息息相关的问题,并布置近期毕业生信息输入、就业信息网的利用等方面的问题。

 

 

金虎书记总结讲话,他说四年的大学生活接近尾声,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毕业和就业问题,顺利完成学业任务的同时,积极主动的找工作,珍惜在校的有限时间落实就业问题,不要为大学生活留下遗憾。此外,金书记向毕业生进行安全教育,希望毕业生提高法律意识,准守校规校纪,避免出现各类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