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10-22

2018年10月18日上午,蒙古学学院在学院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虎书记主持。

 

 

金虎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其一,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和教育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工作的通知》。一是从党内政治生活领域、工作作风领域和教育助学扶贫领域分别说明问题共18项,对“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和“慢作为”等问题要严肃查处。二是针对对存在的问题从四个方面说明了方法措施。三是对以后的工作明确给出了要求,要认真组织,抓好落实;要按时上报整治整改情况。其二,传达学习了《内蒙古大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从落实主体责任、细化责任分解、健全责任体系和强化责任追求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释。其三,金虎书记领着大家逐条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会人员对总则、分则和附则的共十一章内容有了全面的认识。

会议最后,在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的基础上,就在将来的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方面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