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加强期末安全稳定​工作

2017-12-26

       为加强期末安全稳定工作,布置学生管理相关工作,蒙古学学院于2017年12月26日下午4:30,在学院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副书记八格、学生辅导员乌楞花以及全体班主任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八格副书记主持会议。

       金虎书记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领大家学习“内蒙古大学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强调了以下几点工作,第一,元旦期间要加强学生管理,注意学生安全,学生不得聚会饮酒;第二,要提醒学生在寒假期间注意交通、饮食、水电等方面的安全,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统计好寒假不回家的学生;第三,排查、杜绝网贷,多给学生宣传网贷的危害;第四,防范邪教人员的各种诱惑;第五,学院教职工要注意电器安全隐患,如用电水壶之类的,用完一定要拔掉电源,注意有隐患的电器、电线,发现及时报给相关人员进行维修。

      八格副书记补充安全稳定方面个别注意事项,和大家学习了校学生处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文件,希望班主任老师告诫学生,感冒吃药、输液要注意,尽量去大医院;注意宿舍安全,不得乱拉电线;如果学生在元旦聚会,班主任一定要跟随到结束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