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各团支部举行“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2017-12-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蒙古学学院团总支于2017年12月21日中午,召开团支书动员大会,动员各支部要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并提出具体要求。

根据文件精神,我院30多个团支部于21日——27日期间,陆续开展组织生活会,交流十九大学习体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测评等活动。

12月22日—24日期间,学院学生辅导员乌楞花老师深入2016文理综合班、2016新闻班以及2017旅游班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亲自指导。首先,乌楞花老师传达了《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文件》精神,要求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修订后的党章,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学习人民日报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评论员文章,并以《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为题向同学们宣讲会议精神。

 

乌楞花老师在讲话

 

接着,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同学们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团员进行了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举办,能够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切实加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

 

与2016级文理综合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