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5-08-30

        炎热的暑假已经过去,又是一年开学季,2015年8月29、30日,蒙古学学院迎来了2015级新学子。

        8月29日早晨6时30分,蒙古学学院迎新生志愿者服务队早早集合在学院门口,开始布置各个接待服务点。大约7时左右,新生以及家长们便陆陆续续地来到学校,我院迎新人员热情的接过他们的行李,引领他们进行电子注册,购买军服,办理一卡通,最后带他们领取钥匙入住宿舍。整个迎新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蒙古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随着8月30日下午最后一名新生的到来我院迎接了283名新生,已圆满结束了此次迎新工作。

        为顺利完成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对2015年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8月28日上午,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通报2015年迎新工作方案,并布置新生与班主任见面会、家长座谈会等事宜,要求班主任常到学生宿舍、军训场地了解学生住宿以及参训情况。8月28日下午,学院团总支召开迎新生动员大会,成立了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组成的迎新志愿者服务队,在文体馆东侧、学院一楼、二楼、学生宿舍区共设立5个新生服务店,布置了迎新工作具体任务,并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细致的工作顺利此次迎新任务。

        在这次的迎新工作中,我院迎新志愿服务队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让前来报到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我们也相信,2015级新生的到来,也必将会给我们蒙古学学院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学期,新的未来! 

initpintu_4

initpintu_3

1757029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