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会

2015-08-30

         “ 八月家校集结,四年共同启程”,为了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紧密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及学院的进一步了解,蒙古学学院于8月30日上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新生家长会。

        上午10时,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学生家长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提前到会场坐好。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老师、副书记八格老师、副院长吴英喆教授、本科生辅导员吴金星和成仁以及2015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副书记八格老师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老师就学校概况,学院发展历史、教学科研、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学生规模等方面逐一向新生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高中学习生活很辛苦,到了大学,生活方式和学习方式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新生需要适应,更需要努力。学校丰富的教学资源为新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基本条件,但家庭始终是学生成长的坚强后盾,希望家长多与孩子沟通了解情况,和学院一起把学生培养成有益于社会的人才。接下来2015级新生班主任向家长说明各自的职责和班级概况并解答了家长们关心的问题。

        最后,副书记八格老师介绍了新生报到、军训、入学教育等与新生有关的工作,并结合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提出学生中出现过的一些问题,如擅自离校、旷课降级、玩网络游戏、安全问题以及身体和心理疾病问题,引起家长们注意。她希望家长多与孩子沟通了解情况,保持与学院、辅导员的联络,帮助我们的学生顺利完成四年学业。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家长会现场还建立了2015级新生微信群,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们和家长合影留念,留下了对每位家长来说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initpintu_1

initpintu_2

183457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