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蒙古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2-15

20161214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金虎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在我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首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院上下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内蒙古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意见》、《内蒙古大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