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蒙古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议

2017-06-10

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201769日下午3时,蒙古学学院在蒙学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主持,蒙古学学院师生党员近80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虎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自治区党委及全区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我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精神。接着,回顾总结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并根据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的要求,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金虎书记要求我院全体党员务必认真领会上级和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根据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查找工作和学习中的不足,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工作作出贡献。

会议结束后我院师生党员进行了视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