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开展第二期《校友励志故事汇》

2021-12-01


为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2021年11月28日蒙古学学院组织召开第二期《校友励志故事汇》。故事汇邀请2020级新闻与传播学专业的研二学长安丁讲述了他的大学故事。


C643


安丁学长讲述自己本科到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经历和心路历程,以时间为轴,精准剖析了大学时期如何合理利用时间,树立学习目标,培养实践能力等具有现实意义的问题。


13463


大一:新的开始


1771A


大二:关键的一年


14E4E


大三:发展与进步


11685


大四:选择与突破


最后安丁学长给同学们分享了三个宝贵的经验,多读书、读好书;做好规划,坚持到底;珍惜时间,实践锻炼。

安丁学长鼓励同学们在求学之路上要有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坚持,要有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


164AE


经过安丁学长的大学故事分享,一年级的同学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二、三年级的同学了解到在大学的关键时间点,应该朝着什么方向努力,具体怎样努力。本次故事汇为同学们脚踏实地、追求卓越,成就最好的自己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撰稿:乃日木达拉

图片:朝宝

审核 责编: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