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考研上岸 一研为定 | 考研同学解忧减压冷餐会

2021-12-07


为鼓舞考研学生信心,舒解他们的心理压力,我院于126日下午430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里举行冬日送暖 助力考研 我们为你加油蒙古学学院2022年考研同学解忧减压冷餐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萨奇尔老师、辅导员乌楞花老师及2021届部分考研学子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心愿卡上写自己心愿,语最美的期待,写最诚的希冀。写在卡片上的心愿,会变成拥有美丽翅膀的蝴蝶,他会带着你的心愿飞向远方。写在卡片上的心愿定会实现,这是你们的希望也是我们的希望,考研人,加油!     

  



 

在这样紧张的复习状态下,大家一起玩游戏放松心情。同学们互相捶捶背,你划我猜,一起踩气球。经过这样的调节,到最后冲刺的时候,才不至于觉得身体已经耗到了极限,才会有饱满的精神,去最后的冲刺。

   







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考研自习室。寒冷的冬日,温暖的阳光洒进教室,一个整洁的座位,一个安静的环境,同一群默默奋进的人,一起向梦想出发,这就是学院为我们创造的极佳学习空间。冲鸭!就在学院101,等你去复习哦



 

心有所期,必有所成!


图片:阿米娜

撰稿:阿米娜 贺佳佳 乌日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