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干货满满 | 我院自律达人学习生活大揭秘

2021-11-01

为帮助2021级蒙古学学院的同学们拨云散雾,寻找全新的自己,树立学习目标,蒙古学学院于2021年10月27日在卓越楼401、315两个教室陆续展开了自律达人经验分享会。在蒙古学学院本科生辅导员乌楞花老师的介绍下, 来自2018级和2019级的十一位自律达人分享了其大学学习生活经验。



结合以上自律达人的阐述,为大家整理出了以下干货!


王裕涵 2018级蒙古语言文学系基地班 被保研到中央民族大学


玲玲 2018级蒙古语言文学系基里尔文班 被保研到内蒙古大学法律学院


顺布乐 2020级蒙古语言文学系基里尔文班 2019年参军入伍


傲敏 2018级蒙古语言文学系文理综合班 被保研到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


那琴 2018级旅游管理班 被保研到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伊吉利 2018级新闻学班 被保研到上海大学


肃倪尔 2018级播音主持班 被保研到辽宁大学


乌尼德 2018级蒙古历史学系 被保研到中国人民大学


乌乐木吉 2018级播音主持班 被保研到中央民族大学


玉雪 2019级旅游管理班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乡村振兴实践团成员



一是保持学习成绩优异,学好专业知识,切记不能挂科哟。努力学习外语,通过等级考试试。

二是合理安排好时间,做短期的可实现的规划(学习、休闲、社团、学生工作、运动、爱好)。在实践中充实自己并获得快乐。

三是关注和收集自己意向学校的推免相关信息政策,实时关注院校官网所发布的消息。

四是坚持且坚强。如果尽全力做某件事却没有得到期待的结果,不要太失落。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起码在校园里,努力和付出不会辜负你。

五是接受不完美,但请继续前进。也许身边有很多很多优秀的人,也许和他们比较,自己并没有什么闪闪发光的地方但我们需要的,更多的是和自己比较。




落日西沉,伴随着自律达人的祝福,本次青春蜕变课堂圆满结束。经过青年学子的分享,大家都受益匪浅。相信大家可以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更加充实的规划,并且努力学习,在将来收获成功。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青春的辜负,请为自律达人点赞!也请为正在努力拼搏的自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