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我与40、50、60、70、80、90后党员的信仰对话》座谈会

2021-07-01

为了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发挥我院老党员在青年党员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6月30日上午,由蒙古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我与40、50、60、70、80、90后党员的信仰对话” 座谈会在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蒙古语言文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青合乐主持。  




40至90后党员代表蒙古学学院离休干部吉仁尼格、离休干部松代、蒙古学学院党委书记金虎、蒙古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萨奇尔、新闻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萨如拉和我院十余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与会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共忆党史共话党恩,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青年党员代表成仁和青合乐为老党员赠送鲜花,集体合影留念。 


撰稿:赖欣欣

图片:赖欣欣

审核 责编:萨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