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新党员的党性意识,淬炼党性修养,提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月30日上午7点30分,蒙古学学院党委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蒙古学学院党委书记金虎,党委副书记萨奇尔,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宋代,蒙古历史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牧仁,新闻出版学系党支部副书记阿拉腾牧其尔、本科生辅导员乃日格以及学院新发展党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海日主持。

盛夏的内大清晨,花香鸟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泛起了甜美的微笑。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蒙古语言文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青合乐领誓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宣誓完毕后,老党员为新入党的学生党员佩戴了第一枚党员徽章。小小的党徽中蕴含着沉甸甸的嘱托,新党员们的喜悦不言而喻。

随后,新党员代表阿吉泰发言,表达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和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心,表示将不忘宣誓时的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处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最后,师生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活动结束后,宋代老师激动地与新党员分享了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