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现场超感动!回顾蒙古学学院毕业汇报演出精彩瞬间

2021-06-26

6月25日晚,蒙古学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梦之翼”毕业汇报演出在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学院领导、任课老师、外聘教师、往届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活动,为这场青春的诗篇画下完美的句号。

气势恢宏的诗朗诵《颂党恩》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拉开了毕业汇报演出的序幕。

伴着轻快的节拍,欢快的蒙古舞展现了草原儿女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青春誓言。

经典片段的配音秀,体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无穷的创造能力,得到观众的绝口称赞。呼麦独唱、对唱和爵士独唱节目为观众带来了绝妙的听觉盛宴。

女生们的劲舞和男生们的《江南Style》荧光舞不仅惊艳全场还体现了青春活力的“内大Style”。

弹唱情歌串烧配上荧幕上的自创MV,显得情感丰富、温柔细腻。

韩语歌曲《Crooked》掀起了又一个高潮。

在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的同学们特别为毕业生编排的节目里,不仅说绕口令,还用绕口令唱歌,更加令人拍手叫绝的是他们将绕口令和新闻播报联系起来,用绕口令进行采访,充分展现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魅力。

汇报演出的每一个节目都是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同学们精心策划、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节目,一直得到师生的普遍关注。演出现场,欢呼声与掌声汇成一片,雷动全场。

个人脱口秀和小品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更使观众们觉得精彩不减。尤其在小品《我们班》中,同学们将荧屏上的视频和现场演绎有机结合起来,生动体现了大学学习生活中同学们的个性,引得观众席上爆笑不断。

在小品《我们一班人》结束时,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的同学们共唱毕业歌,将班主任嘎达牧林老师请上了舞台,送上惊喜的花束和蛋糕。没有丝毫准备的嘎达牧林老师在毕业班同学们的歌声中湿润了眼眶,也让场下的观众悠然感动。

远道而来的家长们

在优美的毕业歌中,大家纷纷上台合影留念,眼中尽是不舍、感动与对未来的憧憬。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