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6-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蒙古国研究中心与蒙古学学院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党的生日。2020年6月24日下午3:00,在蒙古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金虎同志以“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政治素养”为主题,带头讲党课,谈感悟。主题党课上,金虎同志聚焦党性,从守纪律、讲规矩是党员干部基本政治素养,加强党性修养是对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做到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基本道德准则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按照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纪律准则,做到执政为民,清正廉洁。

     


       24日下午4:00,支部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哈斯其木格主持。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工作、生活和科研,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抗击疫情期间身边的真实故事和发生的重大事件,深刻感悟到在这场世间罕见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前,我们党始终和人民在一起,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了广大人民的整体利益。同时感受到疫情阻击战中,广大党员冲在前、站在前,带领亿万人民打响浩荡的人民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支部党员表示,通过这次系列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