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讲战疫故事 话青春使命”组织生活会在线上线下齐进行

2020-06-29

       在建党99周年之际,蒙古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战疫故事  话青春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讲述身边战疫故事,话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2020年624日下午,蒙古历史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在北校区草坪上开展了一次印象深刻的组织生活会。由于今年疫情,部分有科研需要和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分批次返校。这次参加线下组织生活会的支部党员多为毕业年级学生。在毕业前能够参与一次组织生活会,对即将毕业的他们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忘的回忆。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牧仁老师主持,支部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萨奇尔、辅导员宝雾鹰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员讲述疫情期间自己参加志愿服务的故事,分享青年一代在疫情中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在这次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中,国家、社会和个人的担当与责任,用小故事引出大涵义,感悟当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同学们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靠前站、做表率、要实干,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人民,不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蒙古语言文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和新闻系本科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也在线上热烈开展。6月27日下午,支部党员聚集在云端,讲身边故事,悟党员使命,通过精彩的故事和内心的感悟,使本次组织生活会更加接地气、深入人心,真正起到了沟通思想、凝心聚力的作用,鞭策每位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