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蒙古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20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方案,2019年11月13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蒙古学学院党总支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根据学院党总支的安排,学院班子成员围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就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别确定调研主题,通过本科生座谈会、研究生座谈会、毕业生座谈会、班主任座谈会、新生班主任交流学习会、教师代表座谈会等多场“面对面”交流,倾听师生意见建议。还通过“开门纳谏”等“键对键”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调研,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专题调研所了解到的问题,征求到的建议和相应对策等,分别作了发言。


14792


金虎书记要求班子成员要紧盯问题,分析原因,确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工作,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