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同心协力,让生命之花绽放

2016-10-28

194F3

 募捐倡议书

    就读于我校蒙古学学院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系研究生前英不幸查出急性白血病,因病情严重,只能以化疗来缓解病情。家庭经济艰苦的她,父亲早年过世,母亲无正式工作,靠打工挣钱供读两个孩子读书,家庭条件艰苦难以承担昂贵的医疗费用。为挽救这个在困苦之中沉浮鲜活的生命,包括爱心联盟在内的我校几大爱心组织发起校外捐赠活动。

12725

 我校蒙古学学院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系研究生前英

    26日下午,爱心联盟、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以及蒙古学学院部分同学到达满都海公园进行户外募捐活动。为了帮助这位病情危急的学姐,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都尽全力向来往行人讲述事情经过,希望他们付出自己的爱心。虽也遭了一些冷眼旁观,但人间自有真情在,越来越多同情病患遭遇的人们伸出了自己的援手,一点一滴的爱心开始在这里集聚。

87B9

募捐进行时

    晚上7:00,户外活动结束,各部门负责人带领部员返回学校,在蒙学院处交接善款,当日爱心联盟与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处募集捐款现金3440.9元整,微信转账未计入总数。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我校同学们浓浓的校友情谊,同时也希望这位校友能早日摆脱病魔,重获健康。

EE94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