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3-12-25

2023年12月22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八格、副书记孟海光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系所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党员、群众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八格书记主持。


undefined

八格书记点评

八格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并对各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八格书记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在理论武装、组织建设、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客观指出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不足之处,明确要求各党支部以创建坚强堡垒“模范”支部为目标,将“一荣双高”的要求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支部书记包撒仁其木格

新闻出版学系党支部书记银花

蒙古语文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敖敏

蒙古历史学系与蒙古文化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哲

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松代

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孟海光

蒙古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乌楞花

新闻出版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宝雾鹰

蒙古历史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乌云图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支部书记包撒仁其木格、新闻出版学系党支部书记银花、蒙古语文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敖敏、蒙古历史学系与蒙古文化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哲、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松代、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孟海光、蒙古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乌楞花、新闻出版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宝雾鹰、蒙古历史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乌云图等9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系统总结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特色亮点,深入分析存在问题,明确提出今后工作思路。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评议。


undefined


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为学院各党支部工作成果展示和经验交流搭建了有效平台,为学院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凝聚了精神动力、形成了行动合力。


撰稿:宝雾鹰

图片:杨雪 乌嘎

初审:孟海光

终审:八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