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近期工作

2019-04-16

2019年4月11日下午3:00时,蒙古学学院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布置近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虎书记主持。

 

 

会上,金虎书记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的精神。主持工作副院长额尔敦白音教授针对学院日常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本科专业建设、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对外交流和教师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讲了自己的工作思路。认为,当下我们正处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良好机遇和省部合建的关键时刻。内大的老一辈蒙古学家为我们奠定了非常雄厚的蒙古学研究基础。希望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加发挥团队精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增强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力度,改善蒙古学研究的封闭现状,让老一辈蒙古学家们的努力得到更好的发挥。

最后,金虎书记传达上级和学校意识形态会议精神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对加强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加强学院教职工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