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8-08-22

8月14——15日,是内蒙古大学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学院做好了迎新的充分准备。

 

新生报到现场 (2)

本科生报到现场

 

8月14日,蒙古学学院迎新生志愿者服务队早早集合在蒙学楼前,开始布置接待服务点。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道,学院党总支提前就迎新工作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部署,在学院和学生公寓区分别设置新生接待处。学院接待处履行电子注册、学籍档案收取、一卡通发放等工作后,学生公寓接待处负责了易班扫码报到、发放宿舍钥匙等工作。

 

新生报到现场

本科生报道现场

 

新生报到整个过程中,迎新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每日早出晚归,严格遵守迎新工作纪律,耐心细致地回答新生及家长的问题,有条不紊的引导新生完成缴费、办理证件、入住宿舍等工作,并热心的帮助新生指引道路、搬运行李。不仅让新生和家长感到无比温馨,也表现出了我校蒙古学学院学生干部的高素质,为我校及蒙古学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学院党总支书记与家长交谈

党总支书记金虎老师与家长交谈

 

8月14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蒙古学学院院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亲临蒙古学学院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和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一同查看了蒙古学学院新生报到咨询处、电子注册处、家长接待处、档案材料接收处,向迎新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新生入学报到情况和公寓编排情况,对学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截止8月15日下午18:00,蒙古学学院共迎来284名新生,圆满结束了2018年迎新工作任务。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蒙古学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