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了第39届《心之韵》心理剧大赛

2018-03-23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选拔优秀心理剧作品,2018323日晚7点,蒙古学学院学工办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第39心之韵心理剧大赛。本次大赛由蒙古学学院学生会权益部承办。

 

    _MG_8554

 

本次心理剧大赛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以父母兄弟之间的亲情,同学朋友之间的友情及当代年轻人爱情等不同角度展开了表演。参赛选手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跌宕起伏的剧情将比赛一次次推入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好评。

 

    _MG_8579

 

    _MG_8576

 

    _MG_8570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凭借着演员们出色的演技,真挚的情感,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的剧组夺得冠军;2017级蒙古语言文学基地班和蒙古语言文学基里尔蒙古文班剧组并列夺得亚军;2017级新闻班夺得季军。

       心理剧是把日常生活中所发现的当代人心理上的问题,以剧情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带给人们精神上的升华。通过本次心理剧大赛活动,引导同学们去思考亲情,友情, 爱情以及提升自我, 追逐梦想的意义, 促使同学们从更高的层次上去热爱自己的学习生活, 促进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同时, 此次心理剧大赛也给广大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舞台,也进一步推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心灵交流以及繁荣校园文化氛围。

                               

 

 

 

 

 

 

 

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

                                          201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