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之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2018-05-02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内教学工函[2018]5号)、《关于开展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心理中心〔2018〕1号)的精神,2018年4月25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学生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之心理电影赏析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何修枫主持,本科生及研究生近15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何修枫主持活动

 

《奇迹男孩》观影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中观看了感动全球的畅销小说《奇迹》改编,奥斯卡得主朱莉娅·罗伯茨及童星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电影《奇迹男孩》。这部电影没有“刻意煽情”,只是透过一个面部畸形的小朋友,用自己所经历的一切向观众展现了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培养理性平和的健康心理状态。

 研究生辅导员丽丽老师表示,通过赏析心理电影,让同学们悦纳自我、善待他人、保持阳光心态,激扬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