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加强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

2016-07-01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于2016年7月1日上午10:30,蒙古学学院在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加强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我校副校长、蒙古学学院院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党总支书记金虎、副书记八格、副院长额尔敦哈达教授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主持。

     副书记八格对照《研究生手册》,对研究生报到注册、请销假、休学退学、出国出境等事宜进行说明,希望各位研究生导师进一步了解学校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研究生管理工作。

副院长额尔敦哈达教授对研究生教学、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导师职责、毕业论文质量的把关等方面进行说明,希望各位导师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研究生培养与专业指导工作。

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最后总结讲话,他明确指出研究生导师在研究生教育和管理中的重要性,希望各位研究生导师一定要明确各自的职责,在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对此,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在日常管理、专业指导方面均有着重要责任。要做好研究生的安全教育、纪律教育、法制教育和专业教育,全方位的引导好学生;二、对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从头到尾都进行负责,悉心指导;三,科研方面对学生提出严格的要求,使学生养成严谨的学术作风;四、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开题到写作过程、论文的提交等全过程负责和把关,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

FE4E 13D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