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基层考试培训

2016-05-21

为了增强毕业生的自信心,拓宽就业渠道,蒙古学学院于2016年5月14日-20日,邀请阿土木公考培训机构的多次参加公务员考试评卷活动的张老师和宝老师在蒙古学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为期7天的毕业生基层考试的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团总支、学工办组织,参加培训的毕业生人数达60人。

宝老师主讲“行政能力测试”,张老师主讲“申论”。宝老师主要从解题技巧、命题特点和归纳概括等三个方面给毕业生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讲解中宝老师与同学们还进行了有效地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张老师主要从申论的答题技巧、应试技巧、提醒规律和写作方法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细致入微的分析,并激励同学们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备考、努力复习。随着20日下午最后一堂课的讲解结束,此次基层考试的培训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对提高同学们的基层考试应试技巧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也有效增强了同学们参加基层考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