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谈心会

2016-11-11

2016118——10日上午10:00,蒙古学学院在蒙学楼101教室,分别召开2016届蒙古语言文学系、新闻与出版学系、蒙古历史系毕业生谈心会,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成仁老师主持,2016届毕业生共计22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以互动的方式进行。首先,成仁老师对近三年来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数据进行讲解和分析,使毕业生了解了我院毕业生近三年的就业状况。其次,梳理出每屆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心理上的困惑和压力、情绪的波动等方面的问题及对策。

接着,参加座谈会的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提出很多问题和困惑,成仁老师结合自身找工作的经历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解开了同学们心理疙瘩,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最后,成仁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用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务实的工作作风、诚恳的待人态度,勇于开拓的奋斗精神去积极迎接就业挑战,实现自己的就业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