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榜样力量

志愿者风采 | 乌力吉其其格 新青年 援八方

2022-03-10

人总得有个信念来支撑自己,一个坚如磐石的信念,一个坚不可摧的信念。我们的志愿者和广大医务工作人员正是靠着这种信念义无反顾地投入到了这场战疫中。接下来,跟随我们的脚步,一同走进乌力吉其其格的工作日常。

近期,全国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防控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成为了全国人民的首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27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一名大学生,虽然还没有步入工作岗位,但也愿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因此乌力吉其其格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嘎查长的安排以嘎查团支部副书记的身份进入到这次的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工作。她的主要工作内容卡口执勤过程中对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逐车逐人进行扫码、测体温,做到一车不漏、一人不落,并叮嘱没有佩戴口罩出门的居民戴好口罩,特殊时期,尽量减少外出。


1A29E


1892C


在此次的活动中,体会到志愿者不仅在于助人,还能学到许多东西,因为接触到各种人,各种事我们代表当代大学生的形象要明白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挺身而出融会和渗透在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中,深入基层,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在实践中受教育,作贡献,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能够参加此次寒假志愿者活动,感到非常高兴,同时能够为家乡服务感到很光荣。

温馨提示大家外出别忘戴口罩,日常勤洗手,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不给病毒可乘之机一场抗击肺炎的战争正在进行中,正确防护众志成城我们终将成功

春风即将吹过,大雪终将融化,在这万物复苏充满生命活力的季节,希望如约而至的不仅仅是春天,还有疫情退散安然无恙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