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榜样力量

标兵风采 | 世界很大 我想去看看

2021-05-13

个人简介:

苏伦嘎,女,蒙古族,共青团员,1998年2月14日出生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新闻出版学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7级本科生。曾获得内蒙古大学校级优秀团员称号,校级学业优秀奖学金。

——这个世界很广阔,不值得我现在就停下来。

说明: 3107a03e13871e8e21ebb32144c9075

思想方面:

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领土完整。思想觉悟高,积极进取,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勇于自我批评,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把个人发展与祖国的发展相统一。

 

   学习方面:

与其说人生是一场较量,不如说是寻找自己的发现之旅,因此我一直向往着能够继续向更高处“生长发芽”。我在学习方面一直保持着刻苦认真,虚心向别人学习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在班级一直担任学习委员职务,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学业优秀奖学金,优秀团员称号。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一个专业基础扎实、知识结构完善、适应能力强、富于创新精神的各方面均衡发展的时代青年。

工作方面:

在工作和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自强自立的大学生。从大一开始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大二一年担任社团外联部长,同时在学院团总支学工办担任学生助理,协助老师完成日常工作。在大三时在学院教务办公室担任学生助理,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大四在学校人事处担任助理,协助老师完成文件传递等工作。先后在内蒙古灵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当工作室助理,在阿拉善盟广播电视台当实习播音员。在2020年秋季新生报到时担任学院迎新工作志愿者,完成了学生报到、档案收取等工作。通过这些实践学习,本人工作能力、学习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养成了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       

所获奖项:

2017年 - 荣获内蒙古大学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

2018年 - 荣获内蒙古大学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

2018年 - 荣获内蒙古大学“优秀团员”奖;

2019年 - 荣获内蒙古大学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

2019年 - 荣获内蒙古大学“优秀团员”奖;

2019年 -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的优秀志愿者。

  

撰稿 图片:苏伦嘎

编       辑:金晓艳

校对 责编:乌楞花

审       核:萨奇尔